叶黄tag整理
2016/07/05 -

截止发布当晚10:00

叶黄不拆不逆/不收录网剧等三次元相关及任何真人衍生

如有错漏请留言

感谢各位太太产粮,比心❤



头像 by Yin

叶黄tag整理20171127~20171203

 整理/总结

【叶黄】2017年11月完结的连载文*整理

猝不及防的一发图文安利整理  by  叶黄侦探事务所

【叶黄】(小鲜肉+网红+离婚 )修改版TXT  by  你的O_o明亮又闪烁🍌


长评/REPO

推文&文评:《晴江》  by  哼唧垂死扑腾

不让读者惊艳的鸡汤不是好小说——《谈情说案》  by  

Re:《晴江》:生活如酒似歌才精彩  by  Yoka


印调/本宣/预售/通贩/各类宣传

【叶黄】绝世好友-退款  by  及辰

《日久生情》挂件尺寸问题  by  公子甜白°

cp21叶黄亚克力卡套&挂件场贩  &  CP21摊宣 by  次生演替

《潜龙》折页小料宣传  by  子非魚,安知魚之樂?

[本宣+预售]全职高手女性向同人合志《万人非你》  by  Vermiss

《荣耀之夜》漫本本宣&CP21摊宣  by  邪风疯之修想上天

CP21摊宣  by  KATTEURT

CP21周边宣传  by  糖果雨 🍬


图/条漫/手工等

古风叶黄  by  邪风疯之修想上天

少天&叶黄  by  尘缘不散

Q版叶黄  by  木子_

叶黄  by  莫负时光

一组叶黄涂鸦  by  METEOR

《晴江》中天天抱着小叶子  by  小安

《荣耀之夜》后记  by  邪风疯之修想上天

【涂鸦叶黄】论蓝雨剑圣与猫耳的兼容性  by  因素-eysu

你南方的艳阳里,穿着短裤露着肚子,我在北方的寒夜里瑟瑟发抖~  by  木子_

叶黄  by  ringko

叶黄  by  军太不是垂耳兔

龙龙叶(幼年)汪汪天  by  没有画风的qwe

请叶领队好好工作!  by  星星味炸鸡

叶黄  by  赵大炮

叶黄  by  -司马瑞煞

老叶:少天儿越来越像喵咪了。。。  by  没有画风的qwe

大叶小天~|ω·)و ̑̑༉  by  唔茶

小冰霜龙和精灵王  by  GINGKOwO

叶黄  by  尘缘不散

怼老叶脸上,就很开心  by  METEOR


文:大纲/段子/短篇

叶黄|叶修式沉迷病毒(r)  by  西门吹花

【叶黄R】半夜幼儿园车  by  要命不给

[叶黄]谁来为我摘月亮  by  白色草莓熊

【叶黄】这个外卖小哥你想见吗  by  言若言

叶黄。小日常3  &  叶黄。小日常4  by  三千鸦(手速60)

【叶黄】最高处的景色  by  fall in love

【叶黄】破镜重圆(end)  by  悠玉羽

【叶黄】闲聊:黄少天现在是个什么广告定位啊?!  by  一个脑洞

【全职高手】叶黄 一个脑洞  by  马尔福夫人

【叶黄】少天大大男友力MAX好吗!  by  酒涵

叶黄。i love you  by  陆辞衡

[叶黄]  by  桜が落ちない.

〔叶黄〕今天我被包庇了  by  Chocolate

【叶黄】圣诞节快到了!  by  容寰

【叶黄】相同点和不同点  by  白玖♚

【叶黄】入戏  by  卷耳。

【叶黄】祭神  by  卷耳。

【叶黄】十年人间[完结/完整版]  by  茕墨

[叶黄]  by  桜が落ちない.

【叶黄】你突然来的短信就够我悲伤  by  樱桃你个车厘子

【叶黄王喻】小段子  by  悠玉羽

叶家会议  by  沐漓

【叶黄】周年日  by  坚果小栗

【叶黄】谈恋爱时不要喝酒  by  石须

论王孟的可能性  by  沐淋柠

【叶黄】女装大佬?  by  苏若。

【叶黄】俗世人  by  公子甜白°

无冕  by  北有·咸鱼氏·九年

【叶黄】关于我爱你  by  清明抄 

【叶黄】我曾经拥有过你  by  苏若。

【叶黄/论坛体】818某黄姓小鲜肉如何蹭叶影帝热度  by  言若言

「叶黄」一个小片段  by  Sudye

【叶黄】哎,答应你的就一定会做到  by  苏若。

叶黄 如果你能够驯服我,那么我就会成为属于你的小狐狸。  by  ☆_妖僧

【叶黄】舍友明秀暗秀根本躲避不能该如何是好  by  Soleil

【叶黄】报社:来呀,有胆子来看啊~  by  月下的沉默猫

遇见你是我此生所幸  by  无解。

【叶黄】丽达与天鹅  by  雁起汀洲远

【叶黄/ABO】为你所有  by  汐统通知

【叶黄】晚风  by  索克傻尔。

【叶黄】黄少天的音乐课  by  Azura鹊枝-时间太少了嗝

【叶黄】物理有感  by  月下的沉默猫

【叶黄】关于今天的直播  by  栝木木木木木木子

【叶黄】叶神直播实录——《散人教程》  by  岚泽

【叶黄】月色不过  by  清明抄

【叶黄】叶黄日常二三事  by  lyy的yy_雇頁

【叶黄】写手挑战之黑历史  by  苏若。

老叶在这里  by  米团子

【叶黄】千灯诵  by  佳人卿花

【叶黄】养了忽视主人的宠物是种怎样的体验?  by  小南家的小连城

【叶黄】叶教练和黄教练的甜蜜瞬间  by  玉羽轩

【叶黄】一只被梦掰弯的黄少天  by  湫溟溟溟溟溟溟


文:连载

【叶黄】等你(一)  by  咕噜

看着,男朋友(E)  &  男朋友,看这(F)  by  黄少天的树

【叶黄】先入为主式柏拉图 <11>  by  你的O_o明亮又闪烁🍌

【叶黄】黎明02  by  荇城杏澄

【全职/主叶黄】我在未来等你 09  &  【全职/主叶黄】我在未来等你 10  &  【全职/主叶黄】我在未来等你 11  &  【全职/主叶黄】我在未来等你 12  &  【全职/主叶黄】我在未来等你 13  &  【全职/主叶黄】我在未来等你 14  &  【全职/主叶黄】我在未来等你 15  by  将思念倾尽

【叶黄】绮怀 上(二)  &  【叶黄】绮怀 上(三)  &  【叶黄】绮怀 上(四)  &  【叶黄】绮怀 上(五)  &  【叶黄】绮怀 中(一)  &  绮怀 中(二)  by  甜饼烧酒

【叶黄】长风破浪098  &  【叶黄】长风破浪099  &  【叶黄】长风破浪100  &  【叶黄】长风破浪101  &  【叶黄】长风破浪102  &  【叶黄】长风破浪103  &  【叶黄】长风破浪104  by  沈秘海-風

叶黄/燃烧的原野(4)  &  叶黄/燃烧的原野(5)  &  叶黄/燃烧的原野(6)  &  叶黄/燃烧的原野(7——8)  by  R-劫风

【叶黄】灭点(五)  by  blessssss

《目击证人》【六十六】全职/叶黄  &  《目击证人》【六十七】全职/叶黄  by  零时

【西幻】求助,我的龙和别人的都不一样怎么办?!(25)  by  卷耳。

【叶黄】我的学生居然变成我儿子(四)  &  【叶黄】我的学生居然变成我儿子(五)  &  【叶黄】我的学生居然变成我儿子(六)  &  【叶黄】我的学生居然变成我儿子(七)  &  【叶黄】我的学生居然变成我儿子(八)  &  【叶黄】我的学生居然变成我儿子(九)  &  【叶黄】我的学生居然变成我儿子(十)  by  趁Y此身未老

【叶黄】画圆·B(00-03)  &   【叶黄】画圆·B(04-07)  &  【叶黄】画圆·B(08-10)  by  赤司与斯

【全职/叶黄】《晴江》46  &  【全职/叶黄】《晴江》47  &  【全职/叶黄】《晴江》48  &  【全职/叶黄】《晴江》49  by  楼徙

【叶黄】爱的魔法 二.课程  by  秋雨绵绵

【叶黄】非法同居-10  by  恬柒

(全职叶黄)我决定不爱你了叁〇题(11-15)  by  熙三

【叶黄】有种掰弯我 31  &  【叶黄】有种掰弯我 32  &  【叶黄】有种掰弯我 33  &  【叶黄】有种掰弯我 34  by  宸风

【叶黄】无所求(2)  &  【叶黄】无所求(3)  &  【叶黄】无所求(4)  by  酒涵

[叶黄] 绝处逢生 07  by  Vermiss

【叶黄】请问你掉落的是哪个叶不羞?(一)  by  啷个里个啷啷啷个里个天

【叶黄】荣耀什么的最讨厌了10  &  【叶黄】荣耀什么的最讨厌了11  &  【叶黄】荣耀什么的最讨厌了12  &  【叶黄】荣耀什么的最讨厌了13  by  一波流

【叶黄】职业联盟官方CP选定!(番外)  by  一颗小屁桃🌙

叶黄|因为乌鸦像写字台-上(1-4)  by  thoria

关于烟雾话唠的后续二三事(1)  by  念哑er

【叶黄】转身遇见你1  by  安lian

【叶黄】如果没有感觉 17  &  【叶黄】如果没有感觉 18  by  萧萧

【叶黄】崽子,岳父 Is Watching You 吧  by  你的O_o明亮又闪烁🍌

零和博弈(卷一完)  by  山锁云雾

【全职/叶黄】《南北枝》(七)  &  【全职/叶黄】《南北枝》(八)  by  楼徙

【叶黄】为你而变(3)  by  †石不转:)

[叶黄]匹诺曹(上)  by  长路

[叶黄] 天生一对 06  by  Vermiss

【叶黄】黄少天今天也想做个麻瓜(6-8)  by  要命不给

「叶黄」在海洋的彼岸(上)  by  在跑路的边缘试探

【叶黄】心理罪 12  &  【叶黄】心理罪 13  by  丨丶夜雨声烦

【叶黄】行星之上7  by  安lian

【全职高手同人·叶黄ABO·一肩之隔·旧金山篇·6上】  by  玄霜_xx

叶黄|我为你盛开(三)  by  西门吹花

【叶黄】人宠之争(6)  by  一个脑洞

【叶黄】复婚大作战 3  by  你的O_o明亮又闪烁🍌

【叶黄/王喻】故剑(29)  by  长月为觞

【叶黄】逃婚之路01(ABO)  &  【叶黄】逃婚之路02(ABO)  by  一颗小屁桃🌙

【叶黄ABO】End Game-上  &  【叶黄ABO】End Game-下  by  恬柒

大学老师叶x大学新生黄【校园梗】  &  大学老师叶x大学新生黄【二】  by  南烟帮主今天搞事情了哈哈

【叶黄】当全职粉穿越到全职的世界(6)  by  晓风初霁

【叶黄】百鬼绘卷(1)  by  沈家无门

【全民叶黄文时代】番外: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  by  你的O_o明亮又闪烁🌧️关注

【叶黄/韩楚】落雨(二十四)  by  曲水流觞

【叶黄】一个假的切歌挑战(1-4)  by  忧郁综合征

【叶黄】意外女友(性转)3  by  阁楼吃饼

【叶黄】所爱隔山海 by钟渺  &  【叶黄】所爱隔山海(二) by钟渺  by  躺在黄少天怀里_

救赎(1)  &  救赎(2)  by  Juice

【叶黄】【三十题】(1)  &  【叶黄】【三十题】(2)  by  贰木

【叶黄】谈个恋爱吧2  by  【黎绪〗LiXU

【叶黄ABO】世界之骸 5  by  栾灯

【叶黄R】夜行船㈣念诗(END)  by  骑鲸闲客

【叶黄】明知山有匪(18)  by  惊寒

[叶黄] 绝处逢生 08  by  Vermiss

【叶黄】夭寿啦侍读又被太子气走了!叁  by  你居然想吃我的红烧味小鱼干

【叶黄】远山天未晚 01  by  一叶听风

如果爱可以重来(8)  by  沐漓

【叶黄】行星之上8  by  安lian

光 1 [末世设定,叶黄,希望喜欢]  by  Neko

【叶黄】捡到一条人鱼叶(番外)  by  酒涵

【叶黄】听系统说我和叶影帝天生一对 Script.07  by  你的O_o明亮又闪烁🌧️

[叶黄/AO]Hunt 05  by  华不再扬


COS

你的那把伞到底可以能变几个形态啊?能变剑么?变一个给我看看吧!  by  曦若轩

一个破埋骨之地也有新打法?哪个傻蛋这么无聊啊?不会就是你自己吧?哈哈哈你堕落了!完全堕落了!跑新区搞副本记录还研究新打法,你是闲的蛋疼了吧哈哈哈哈  by  曦若轩


安利/小论文

CICF关于老叶请少天去兴欣吃饭  by  叶黄侦探事务所

那些少年稚气的壮志凌云,最终都变成了你我之间独特的爱语  by  叶黄侦探事务所

等我去巅峰拍你的肩——论在小剑客进化成剑圣的过程里,叶姓斗神参与了多少。  by  叶黄侦探事务所

【整理】蓝雨战叶黄全糖点解析——你们已经恋爱了吧!  by  叶黄侦探事务所


评论(12)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私人恩怨,单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