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tag整理
2016/07/05 -

截止发布当晚10:00

叶黄不拆不逆/不收录网剧等三次元相关及任何真人衍生

如有错漏请留言

感谢各位太太产粮,比心❤



头像 by Yin

【叶黄】2017年9月完结的连载文*整理

*三章及以上(不含番外)

**字数较少或情节完整度不够的酌情收录


***


在我的全世界与你相遇  by  鸣雨歌舟

【叶黄】在我的全世界与你相遇 1-2

【叶黄】在我的全世界与你相遇 3

【叶黄】在我的全世界与你相遇 4  

【叶黄】在我的全世界与你相遇 5-7 (完)  


***


巴山夜雨  by  /滑稽

巴山夜雨 上

巴山夜雨 中

巴山夜雨 下


***


永不散场  by  小凤儿  

【叶黄】永不散场  

【叶黄】永不散场(2)  

【叶黄】永不散场(3)

【叶黄】永不散场(4)  

【叶黄】永不散场(5)

【叶黄】永不散场(6)  

【叶黄】永不散场(7)

【叶黄】永不散场(8)  

【叶黄】永不散场(9)  

【叶黄】永不散场(10)

【叶黄】永不散场(11)

【叶黄】永不散场(12)

【叶黄】永不散场(13)  

【叶黄】永不散场(14)

【叶黄】永不散场(15)  

【叶黄】永不散场(16)  

【叶黄】永不散场(17)

【叶黄】永不散场(18)

【叶黄】永不散场(19)

【叶黄】永不散场(20)

【叶黄】永不散场(21)

【叶黄】永不散场(22)  

【叶黄】永不散场(23)

【叶黄】永不散场(24) 

【叶黄】永不散场(25)

【叶黄】永不散场(26)

【叶黄】永不散场(27)  

【叶黄】永不散场(28)  

【叶黄】永不散场(29)  

【叶黄】永不散场(30)(正文完结篇)  


***


病急不能乱投医  by  咩咩咩?

【叶黄】病急不能乱投医(一)

【叶黄】病急不能乱投医(二)

【叶黄】病急不能乱投医(三)

【叶黄】病急不能乱投医(四)

【叶黄】病急不能乱投医(五)

【叶黄】病急不能乱投医(六)

【叶黄】病急不能乱投医(end)

【叶黄R】病急不能乱投医(番外车)


***


趁此身未老  by  趁Y此身未老

【叶黄】趁此身未老(一)

【叶黄】趁此身未老(二)

【叶黄】趁此身未老(三)  

【叶黄】趁此身未老(四)  

【叶黄】趁此身未老(五)  

【叶黄】趁此身未老(六)  

【叶黄】趁此身未老(完结)


***


分了手还能圆回来吗?当然  by  你的O_o明亮又闪烁🍻

【叶黄】分了手还能圆回来吗?能啊(1)

【叶黄】分了手还能圆回来吗?能啊(2)

【叶黄】分了手还能圆回来吗?能啊(3)

【叶黄】分了手还能圆回来吗?能啊(4)

【叶黄】分了手还能圆回来吗?能啊(5)

【叶黄】分了手还能圆回来吗?能啊(6)

【叶黄】分了手还能圆回来吗?能啊(7)

【叶黄】分了手还能圆回来吗?能啊(8)

【叶黄】分了手还能圆回来吗?能啊(9)

【叶黄】分了手还能圆回来吗?当然(10)

【叶黄】分了手还能圆回来吗?当然(11)

【叶黄】分了手还能圆回来吗?当然(12)

【叶黄】分了手还能圆回来吗?当然(13)

【叶黄】分了手还能圆回来吗?当然(END)


***


保护罩  by  麋鹿嘉雯

【叶黄】保护罩(一)

【叶黄】保护罩(二)

【叶黄】保护罩(三)

【叶黄】保护罩(四)

【叶黄】保护罩(完)


***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  by  骑鲸闲客

【叶黄】该配合你演出的我(A)

【叶黄】该配合你演出的我(B)

【叶黄】该配合你演出的我(C)

【叶黄】该配合你演出的我(D)

【叶黄】该配合你演出的我(E)(完结)


***


子不语  by  Vermiss

[叶黄] 子不语(上)

[叶黄] 子不语(中)

[叶黄] 子不语(下一)

[叶黄] 子不语(下二)

[叶黄] 子不语(下三)

[叶黄] 子不语(下四)  

[叶黄] 子不语(下五)(END)  


***


买你  by  明时而今

【叶黄】买你(上)

【叶黄】买你(中)

【叶黄】买你(下)


***


空降Monologue的那个妖艳贱货,Who you are!  by  你的O_o明亮又闪烁🍻

【叶黄/论坛体】空降Monologue的那个妖艳贱货,Who you are!(壹)

【叶黄/论坛体】空降Monologue的那个妖艳贱货,Who you are!(贰)

【叶黄/论坛体】空降Monologue的那个妖艳贱货,Who you are!(叁)

【叶黄/论坛体】空降Monologue的那个妖艳贱货,Who you are!(肆)

【叶黄/论坛体】空降Monologue的那个妖艳贱货,Who you are!(伍)

【叶黄/论坛体】空降Monologue的那个妖艳贱货,Who you are!(陆)

【叶黄/论坛体】空降Monologue的那个妖艳贱货,Who you are!(柒)

【叶黄/论坛体】空降Monologue的那个妖艳贱货,Who you are!(捌)

【叶黄/论坛体】空降Monologue的那个妖艳贱货,Who you are!(玖)

【叶黄/论坛体】空降Monologue的那个妖艳贱货,Who you are!(拾)

【叶黄/论坛体】空降Monologue的那个妖艳贱货,Who you are!(拾壹)

【叶黄/论坛体】空降Monologue的那个妖艳贱货,Who you are!(拾贰)

【叶黄/论坛体】空降Monologue的那个妖艳贱货,Who you are!(拾叁)

【叶黄/论坛体】空降Monologue的那个妖艳贱货,Who you are!(拾肆)

【叶黄/论坛体】空降Monologue的那个妖艳贱货,Who you are!(拾伍)

【叶黄】空降Monologue的那个妖艳贱货,Who you are!(终·上)

【叶黄】空降Monologue的那个妖艳贱货,Who you are!(END)


***


47号,请就医  by  北有九年

【叶黄】47号,请就医(上)

【叶黄】47号,请就医(中)

【叶黄】47号,请就医(下)


***


伪科幻与真迷信  by  卷耳。

【叶黄】伪科幻与真迷信(上)

【填坑】伪科幻与真迷信(中1.0)

【填坑】伪科幻和真迷信(中2.0)

【填坑】伪科幻与真迷信(中3.0)

【填坑】伪科幻与真迷信(中4.0)  

【填坑】伪科幻与真迷信(中5.0)  

【填坑】伪科幻和真迷信(下) 


***


许你盛世繁华  by  咩咩咩?

【叶黄】许你盛世繁华(一)

【叶黄】许你盛世繁华(二)

【叶黄】许你盛世繁华(三)

【叶黄】许你盛世繁华(四)

【叶黄】许你盛世繁华(五)

【叶黄】许你盛世繁华(end)


***


报告组织,我已做好熬夜准备。  by  子衿三木

(本文第一、二、八章未在作者主页显示,因此无法整理)

【叶黄】报告组织,我已做好熬夜准备。03

【叶黄】报告组织,我已做好熬夜准备。04

【叶黄】报告组织,我已做好熬夜准备。05

【叶黄】报告组织,我已做好熬夜准备。06

【叶黄】报告组织,我已做好熬夜准备。07

【叶黄】报告组织,我已做好熬夜准备。09

【叶黄】报告组织,我已做好熬夜准备。10

【叶黄】报告组织,我已做好熬夜准备。11

【叶黄】报告组织,我已做好熬夜准备。12

【叶黄】报告组织,我已做好熬夜准备。13  

【叶黄】报告组织,我已做好熬夜准备。14  

【叶黄】报告组织,我已做好熬夜准备。15(End)  


***


未老  by  驿旅客

未老 · 一

未老 · 二

未老 · 三

未老 · 四

未老 · 五【完结】


***


那个华山小道士  by  泉时

【叶黄】那个华山小道士01

【叶黄】那个华山小道士02

【叶黄】那个华山小道士03

【叶黄】那个华山小道士04

【叶黄】那个华山小道士05

【叶黄】那个华山小道士06

【叶黄】那个华山小道士07

【叶黄】那个华山小道士08

【叶黄】那个华山小道士09

【叶黄】那个华山小道士10

【叶黄】那个华山小道士11

【叶黄】那个华山小道士12

【叶黄】那个华山小道士13

【叶黄】那个华山小道士14

【叶黄】那个华山小道士15

【叶黄】那个华山小道士16

【叶黄】那个华山小道士17(完结)


***


后会有期  by  安lian

【叶黄】后会有期1

【叶黄】后会有期2

【叶黄】后会有期3

【叶黄】后会有期4

【叶黄】后会有期5

【叶黄】后会有期6

【叶黄】后会有期7

【叶黄】后会有期8

【叶黄】后会有期9

【叶黄】后会有期10

【叶黄】后会有期11

【叶黄】后会有期12(完结)


***


他与他的星/Patronus  by  切比雪夫不等式  

【叶黄】他与他的星/Patronus <1-5>  

【叶黄】他与他的星/Patronus <6-10>  

【叶黄】他与他的星/Patronus <11-17>全文完  


***


倒数  by  晚澈||墨辞-放飞专用(*˙˘˙)

【叶黄】倒数(一)

【叶黄】倒数(二)

【叶黄】倒数(三)

【叶黄】倒数(四)

【叶黄】倒数(五)

【叶黄】倒数(六)

【叶黄】倒数(七)完结

评论(14)
热度(9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私人恩怨,单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