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tag整理
2016/07/05 -

截止发布当晚10:00

叶黄不拆不逆/不收录网剧等三次元相关及任何真人衍生

如有错漏请留言

感谢各位太太产粮,比心❤



头像 by Yin

【叶黄】2017年3月完结的连载文*整理

*三章及以上(不含番外)

**字数较少或情节完整度不够的酌情收录

 

***

 

你弯你了不起?  by  雨笙琉璃

【叶黄】你弯你了不起?(1)

【叶黄】你弯你了不起?(2)

【叶黄】你弯你了不起?(3)

【叶黄】你弯你了不起?(4)

【叶黄】你弯你了不起?(5)(完结)


***


十面相  by  一个脑洞

【叶黄】十面相(01)

【叶黄】十面相(02)

【叶黄】十面相(03)

【叶黄】十面相(04)

【叶黄】十面相(05)

【叶黄】十面相(06)

【叶黄】十面相(07)

【叶黄】十面相(08)

【叶黄】十面相(09)

【叶黄】十面相(10End)

【叶黄】十面相(番外一.上)  

【叶黄】十面相(番外一.下)


***


蔷薇   by  Arrivederic

【全职同人】蔷薇 (叶黄)(1)

【全职同人】蔷薇 (叶黄)(2)  

【全职同人】蔷薇 (叶黄)(3)  

【全职同人】蔷薇 (叶黄)(4)   

【全职同人】蔷薇 (叶黄)(5)

【全职同人】蔷薇 (叶黄)(6)

【全职同人】蔷薇 (叶黄)(7)(完结)

【全职同人】蔷薇番外 (叶黄)(番外一、二)

【全职同人】蔷薇番外 (叶黄)(番外三、四)


***


喂!那边那个叶修,给我站住!  by  长卿泽Taku_夏皇

喂!那边那个叶修,给我站住!1-2 

喂!那边那个叶修,给我站住!3-4  

喂!那边那个叶修,给我站住!5-6  

喂!那边那个叶修,给我站住!7-9  

喂!那边那个叶修,给我站住!10+番外  


***


未完成的歌  by  一场漂泊

叶黄.未完成的歌 上

叶黄.未完成的歌 中

叶黄 未完成的歌·下


***


【叶黄/流水账】那些年我们萌过的叶黄  by  林折淮

【叶黄/流水账】那些年我们萌过的叶黄(1)

【叶黄/流水账】那些年我们萌过的叶黄(2)

【叶黄/流水账】那些年我们萌过的叶黄(3)

【叶黄/流水账】那些年我们萌过的叶黄(4)

【叶黄/流水账】那些年我们萌过的叶黄(5)

【叶黄/流水账】那些年我们萌过的叶黄(6)

【叶黄/流水账】那些年我们萌过的叶黄(7)

【叶黄/流水账】那些年我们萌过的叶黄(8/END)  by  林折淮


***


反正是标题  by  没药可以止痛

【叶黄】反正是标题(上)

【叶黄】反正是标题(中)  

【叶黄】反正是标题(下) 


***


射雁  by  一丛菌蕨

射雁(叶黄)-上

射雁(叶黄)-中

射雁(叶黄)-下


***


何处消  by  悱烟懒顾

【叶黄】何处消(上)  

【叶黄】何处消(中)  

【叶黄】何处消(下) 


***


理科生的浪漫  by  百雉而城

【叶黄】理科生的浪漫(1)  

【叶黄】理科生的浪漫(2)  

【叶黄】理科生的浪漫(3)  

【叶黄】理科生的浪漫(4)  

【叶黄】理科生的浪漫(5)

【叶黄】理科生的浪漫(6)  

【叶黄】理科生的浪漫(7)

【叶黄】理科生的浪漫(完)


***


你以为我是召唤兽啊?!  by  一个脑洞

【叶黄】你以为我是召唤兽啊?!(01)

【叶黄】你以为我是召唤兽啊?!(02)

【叶黄】你以为我是召唤兽啊?!(03)

【叶黄】你以为我是召唤兽啊?!(04)

【叶黄】你以为我是召唤兽啊?!(05)

【叶黄】你以为我是召唤兽啊?!(06END)


评论(14)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私人恩怨,单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