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tag整理
2016/07/05 -

截止发布当晚10:00

叶黄不拆不逆/不收录网剧等三次元相关及任何真人衍生

如有错漏请留言

感谢各位太太产粮,比心❤



头像 by Yin

【叶黄】2016年9月完结的连载文*整理

*三章及以上(不含番外)

**字数较少或情节完整度不够的酌情收录

 

***

 

驱鬼联盟  by  一个脑洞 

【叶黄】驱鬼联盟(壹)

【叶黄】驱鬼联盟(贰)

【叶黄】驱鬼联盟(叁)

【叶黄】驱鬼联盟(肆)

【叶黄】驱鬼联盟(伍)

【叶黄】驱鬼联盟(陆)

【叶黄】驱鬼联盟(柒)

【叶黄】驱鬼联盟(捌)

【叶黄】驱鬼联盟(玖)

【叶黄】驱鬼联盟(拾)

【叶黄】驱鬼联盟(拾壹)

【叶黄】驱鬼联盟(拾贰)

【叶黄】驱鬼联盟(拾叁)

【叶黄】驱鬼联盟(拾肆)

【叶黄】驱鬼联盟(拾伍)

【叶黄】驱鬼联盟(拾陆)

【叶黄】驱鬼联盟(拾柒)

【叶黄】驱鬼联盟(拾捌)

【叶黄】驱鬼联盟(拾玖)

【叶黄】驱鬼联盟(贰拾)

【叶黄】驱鬼联盟(贰拾壹)

【叶黄】驱鬼联盟(贰拾贰)

【叶黄】驱鬼联盟(贰拾叁)

【叶黄】驱鬼联盟(贰拾肆)

【叶黄】驱鬼联盟(贰拾伍)

【叶黄】驱鬼联盟(贰拾陆)

【叶黄】驱鬼联盟(贰拾柒)

【叶黄】驱鬼联盟(贰拾捌)

【叶黄】驱鬼联盟(贰拾玖)

【叶黄】驱鬼联盟(叁拾)

【叶黄】驱鬼联盟(叁拾壹)  

【叶黄】驱鬼联盟(叁拾贰)

【叶黄】驱鬼联盟(叁拾叁)

【叶黄】驱鬼联盟(叁拾肆)

【叶黄】驱鬼联盟(叁拾伍)

【叶黄】驱鬼联盟(叁拾陆)

【叶黄】驱鬼联盟(叁拾柒·完)

 

***

 

不要屋顶  by  葉黃未落

【葉黃】不要屋頂 (1)   

【葉黃】不要屋頂 (2)   

【葉黃】不要屋頂 (3)   

【葉黃】不要屋頂 (4)   

【葉黃】不要屋頂 (5)   

【葉黃】不要屋頂 (6)   

【葉黃】不要屋頂 (7完)  

 

***

 

意有所至  by  __简繁

叶黄-意有所至01

叶黄-意有所至02

叶黄-意有所至03

叶黄-意有所至04

叶黄-意有所至05

叶黄-意有所至06

叶黄–意有所至07

叶黄-意有所至08

叶黄-意有所至09

叶黄-意有所至10

叶黄-意有所至11

叶黄-意有所至12

叶黄-意有所至13

叶黄-意有所至14

叶黄-意有所至15

叶黄-意有所至16

叶黄-意有所至17

叶黄-意有所至18

叶黄-意有所至19

叶黄-意有所至20(完)

 

***

 

SEVEN DAYS FOR LOVE  by  一个脑洞 

【叶黄】Seven days for love(01)

【叶黄】Seven days for love(02)

【叶黄】Seven days for Love(03)

【叶黄】Seven days for love(04)

【叶黄】Seven days for Love(05.END)

 

***

 

风潮  by  一个脑洞 

【叶黄】风潮(上)

【叶黄】风潮(中)

【叶黄】风潮(中-下)

【叶黄】风潮(下.完)

 

***

 

你有药吗  by  Vermiss

[叶黄] 你有药吗 01

[叶黄] 你有药吗 02

[叶黄] 你有药吗 03

[叶黄] 你有药吗 04

[叶黄] 你有药吗 05

[叶黄] 你有药吗 06

[叶黄] 你有药吗 07 (END)

 

***

 

经年不愈  by  江临华夜

【叶黄】经年不愈 01

【叶黄】经年不愈 02

【叶黄】经年不愈 03

【叶黄】经年不愈 04

【叶黄】经年不愈 05

【叶黄】经年不愈 06

【叶黄】经年不愈 07

【叶黄】经年不愈 08

【叶黄】经年不愈 09

【叶黄】经年不愈 10

【叶黄】经年不愈 11

【叶黄】经年不愈 12(完结)

 

***

 

【叶黄/论坛体】我的室友是精分,白天把我当兄弟,喝醉了却想上我  by  你的O_o明亮又闪烁

【叶黄/论坛体】我的室友是精分,白天把我当兄弟,喝醉了却想上我(起)

【叶黄/论坛体】我的室友是精分,白天把我当兄弟,喝醉了却想上我(承)

 【叶黄/论坛体】我的室友是精分,白天把我当兄弟,喝醉了却想上我(转)

【叶黄/论坛体】我的室友是精分,白天把我当兄弟,喝醉了却想上我(结)

 

***

 

THE EXISTENCE OF MEDIUM  by  水青

【叶黄/短篇】the Existence of Medium(一)

【叶黄/短篇】the Existence of Medium(二)

【叶黄/短篇】the Existence of Medium(三)

【叶黄/原创】the Existence of Medium(四)

【叶黄/短篇】the Existence of Medium(五)

【叶黄/短篇】the Existence of Medium(六+七)

【叶黄/短篇】the Existence of Medium(八)

【叶黄/短篇】the Existence of Medium(九)

【叶黄/短篇】the Existence of Medium(十)

【叶黄/短篇】the Existence of Medium(十一)

【叶黄/短篇】the Existence of Medium(十二)(正篇完结)

评论(4)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私人恩怨,单挑】 | Powered by LOFTER